close

我虽然不大,才17呢。

但经历的事情却不少,

其实我很早熟,

所以在同龄的人里面。

我很成熟,有时候我是多么希望那童话般的爱情。

但有时候现实和虚幻是那么的遥远。

独自走在街上,我很茫然,不知道要去哪?

也不知道自己所要去的目的地在哪?

在大人们眼中,我不过是一个小孩子。

但在我的世界里,又有谁能明白我的心里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我也不停得再寻找,寻找我所想要的答案。

爱情到底是什么?什么才算爱情?

我知道现在恋爱的结果是,不可能,不现实。。

17岁的天空,真的很灰暗吗?

我有的时候很孤独,

孤独到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谁。

爱。。难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1992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