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时间就这样匆匆流逝.

我即将成为一个男人,


男人?么样才叫个好男人.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只是觉得对女人好.不能让女人痛苦.这便是底线.

女人,身边的人总说女人是祸害.

为什么她们会成为祸害?

那是因为偷走了男人的心,

让男人走火入魔无法自拔.

但到最后,伤到的还是对方.   (稀烂班子不谈)

10几岁的爱情,

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

但事与愿违....

阳光,笼罩着大地.

为何照不进你的心窝,

我是多想为你做些什么.

但我能做些什么呢?

顺其自然.

过好每一天再说吧..

但真的能所有事情都无所谓么?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19921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